close

 DSC_0429

傳說中(?)用碳纖維奈米振動板的耳機HA-S400, 最後的-R代表顏色為紅色, 但也只有那圈圓環

DSC_0393 

折疊收納狀態, 有許多地方是可以調整的

DSC_0436  

接頭為L型鍍金, 線在經過分岔後會變為半圓形, 線長1.2m, MP3放口袋內還OK, 如果要插電腦或桌上的喇叭輸出孔可能有點不夠..

DSC_0435

對小弟來說, 這耳罩大小剛好會剛好壓住耳朵外緣, 不像大耳罩可以把耳朵包在耳罩內

加上有戴眼的話, 戴半個小時就差不多了~XD

不過在撐開放置一陣子後, 情況有比較好些..

DSC_0430  

 

關於音質方面, 雖然在下算是木耳 ,但還是說明一下~

在剛拿到時的聲音挺悶的, 很微妙的感覺...想說是沒RUN開的關係吧

拿KOKIA和SUPERCELL的歌餵了近24HR, 細節好多了, 稍偏低頻

但不知道是不是RUN的不夠久...有種濃稠, 厚實(?)的感覺, 這和不清楚or混濁不同, 人聲和鋼琴都能分離清楚..

完勝我另一隻PHILIPS的SHM千元小耳罩..(PHILIPS:那隻是耳麥耶..怎麼這樣比XD)

 

以上, 弱弱的心得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an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