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似乎注定了非得要撞這一下。

 

下班時飄著細雨,想說沒事快點回家,中止了到賣場補充糧食的打算,騎著小125照著回家固定路線走。

半路上經過一段路,今天沒開路燈特別暗..,忽然半路殺出一隻小黑狗,好在時速不快,閃過。

之後遇到右轉彎,時速放低,跟著前面的汽車走,很平常的轉彎..

但突然汽車急煞,我也急煞...但繼續滑行,直到撞上車的右後保險桿才停止,由於時速大概才20,汽車被撞沒事,我的小125左方向燈處被撞毀

 

情況大概是..汽車為了怕撞到突然插入車道的機車,而緊急煞車,整個情況就是"囧"。

機車上是一名女學生(?),他大概也知道原因在他身上,呆呆站在那不知到在幹麻。

我第一時間先和汽車車主道歉,還好人還不錯+車沒事,而他也知道錯在誰身上。

...但我實在懶的去要求賠償或是怎樣,這一爭..搞不好我現在還在那邊吵。

反正人沒事,車...頂多變的透氣了點

 

或許今天該去賣場補個貨,或許該加個班(雖然也只是在耗時間),或許..該換個有碟煞的機車,下一次發生這狀況時,人先飛出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an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