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真是個莫名奇妙的標題,那麼,進入本文~。

1.JPG

故事到目前為止的主角,苦命刑警蓋吉特,處理一堆殺人(含機械人)事件之餘還要把這一連串事件整理,找出企圖殺害7個"世界最優秀機械人"的元兇。

不但想和老婆去旅行被打斷,主動加班,還冒險擋下複合粒子炮,真是盡職兼硬漢代表。

但故工作也要顧身體,不顧遲早會出問題,作者考慮到了這點(有嗎?),更加把蓋吉特人性化了。

以下皆為照片所拍,可見最近手抖很大..文內無劇情透漏,安心上路。

來看看第一話的蓋先生~

2.JPG

雖然皺著眉頭,但還看不見老氣,感覺還蠻年輕的。

 

第十話

3.JPG

基本上和第一話差異不大,頭髮還是很稀少..=w=

 

第二十話

4.JPG

輪廓變的比較深,眼神也比較老沉,是因為經歷了太多事而磨練出的表情嗎?

 

第三十話

5.JPG

由於故事的推進,思考及鄒眉頭的時間變多了,臉上的線條也隨之增加,這果然是件大案子....

 

第四十話

6.JPG

基本上和三十話差不多,沉穩老練的面孔,但看到這再回去看第一話....恩....蓋先生,老了不少,最近太操了喔。

從第一話至四十話中過了多少時間,書中並無提到,但機械人不該老化,所以由此可證,臉部機械疲勞..囧?

按照日本wiki的說法,蓋吉特為30後半,中文wiki則直接寫40歲,所以後期的畫風是比較貼近設定的,其實這也比較符合他在劇中的角色定位。

至於這本多好看..見仁見智,我自己是覺得很不錯,雖然沒看過原作,但挺喜歡浦沢直樹鋪故事的風格手法,推薦各位..。

 

這作品在日本有分豪華版和普通版,不知道有多什麼特典?

日本二月二十七要出第七集了,盼東立代理加速~~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an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